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

说一个好消息,我的笔记本又回到了我的手里。今天问了问我哥们儿,决定给他一点戏份,还有就是,本文章女主名字属于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故事开始吧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金善喜忙了几天,为案子的事情跑断腿,空闲时,她接到了一个电话。

“老金,最近有空吗?晚上出来喝两杯吧。” 电话那头的声音金善喜再熟悉不过,是她多年的同学——陈一濡。

“好,那老地方见吧。” 金善喜挂掉电话走回了家,踹掉高跟鞋就倒在了床上。

陈一濡,金善喜的小学,初中,高中的同学。两人在高中毕业后一起来韩国发展。金善喜来韩国是因为自己的父亲是韩国人,也是为了在韩国找到帅帅的欧巴当男朋友,陈一濡来当然也是为了韩国的美女。

金善喜睡了几个小时,她已经好久没有睡过这么好的觉了。金善喜醒来一看时间,刚刚五点半,她不慌不忙的起床,简简单单地画了一个淡妆,换上了一件卫衣。

收拾的差不多了,发现时间还早的很,就抱起手机追了几集韩剧。追着追着,她又接到了一个电话。

“你好,是金善喜金律师吗?” “嗯我是,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 “我是前两天在咖啡馆与您见面的权志龙。不知道您还记得我吗?” “我记得,突然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案子需要我处理吗?”

金善喜还是有些惊讶的,毕竟大家都知道,金善喜是一个离婚律师。这次权志龙来找她,不会是巨星大人在感情上有了问题吧。

“就是吧,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做我的私人律师呢?” “私人律师?您不是在开玩笑吧。我是一个离婚律师啊,婚姻法是我最拿手的。” 金善喜听到这里,差点叫出来,但是她还是努力让自己淡定下来。

“嗯嗯,没关系哒,我觉得您人美心善,一定对什么法律都很擅长。” 金善喜听着权志龙的声音,她都能想象权志龙在电话那头奶着嗓子嘟着嘴冲她撒娇的表情。

“好吧好吧,那明天咱们还约yg楼下的咖啡厅,下午三点你可以吗?” “好的呀!那就不见不散了。” 说到这里,两人都挂断了电话。这时,金善喜的电话又一次响了起来。

“姓金的,你来不来了!再不来我就要冻死在首尔的街头了!” 陈一濡骂骂咧咧地问她。“好了好了,我马上到,十分钟之内。” 说完,金喜善飞快地穿上外套,踩上运动鞋,打了个出租车就去找陈一濡。

“大仙儿我来啦!” 金善喜虽然出来的晚了点,但是很守时,说十分钟就十分钟。

从她坐下开始,陈一濡就开始看她。从头到脚,从上到下,连一丝眼神都不放过。金善喜被陈一濡盯的有些发毛,问:“大仙儿,你私家侦探当多了,在我身上犯起职业病了?” “你身上的气息不一样,散发出来了一种味道。” “什么味道?” “爱情的酸臭味。” “爱情?你别拿我开玩笑了,我都母胎单身26年了,还哪有爱情。” “我给你预言,三个月之内必脱单。” “那我借您吉言吧。”

 “对了,权志龙要去找我当私人律师。我一个离婚律师,去给一个娱乐圈明星当私人律师。” “你答应了?” “嗯,答应了” “那我再说一个预言,你这个脱单对象一定是权志龙。你想想,一个国际巨星,找一个离婚律师当私人律师,天下律师都死光了吗?他这不是想追你是什么啊?”  “快滚吧你” “咱俩走着瞧。”

金善喜与陈一濡打闹的正欢,不知自己背后被来聚餐的权志龙恶狠狠的盯着。

Bigbang的五位成员也来聚餐,大家正在等菜时,听见队长权志龙一拍桌子说道:你们知道律师金喜善吗?我要追她!

这句话说出来,四个人都被吓了一跳。

评论(6)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