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网课(权志龙短篇)

权志龙和你

你这两天被网课折磨疯了,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早读,一直上课到下午五点,还有写各种作业,权志龙也每天跟着你早起,你们俩都很累。再加上这两天你失眠了,凌晨一点半之前根本睡不着,安眠药也不管用,只能顶着个熊猫眼上课。

你冥思苦想了许多天,发现自己是好久没有出去吃饭蹦迪了。于是你给朋友打了一个电话:

“晚上出来吃饭,吃完饭蹦迪去,卡座我开,等我把权志龙安置好就给你打电话。今儿咱逃课蹦迪。”

挂了电话你就收拾起来。穿了一个露脐装,短裤,有画了一个超级闪的妆,一切都在为蹦迪做准备。你以为你瞒过了权志龙,殊不知,他也有着自己的打算。

你今天的香水是GUCC BLOOM 你并不喜欢太过张扬的香水。这款香水刚刚好,前调清新,后调浓郁,非常适合去蹦迪。

一转眼你就忘记了时间,回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一回家,你就看见权志龙坐在沙发上等着你。

“回来了?” “嗯....哥,回来了” “去洗个澡吧,要喝蜂蜜茶吗?” “不喝了不喝了,哥我去洗澡了。” 你说完了话就赶紧跑去洗澡了。

洗完了澡穿上浴袍,权志龙又在床上等着你。“哥...不困吗?早点睡吧。”话还 没说完,权志龙就起身将你压在身下 

“最近胆子很大嘛!都敢背着我逃课去蹦迪了,看来今天不‘教育教育’你是不行了啊!” “哥.....明天....还要上课。” “我已经给你请过假了,好好享受吧。”

说完,权志龙就脱下了你的浴袍,覆上了你的唇。



这篇的车想不想看,要是想看我就写,不看就没有后续了,我估计我今天会码一下午的字。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