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三)

老陈一天没理我,后悔给个双作者。还有就是,开头我实在想不出狗血短句了,所以我决定不写了,故事开始吧

金善喜和陈一濡玩到很晚才回家,所以她又睡了一上午,直到中午才起床。中午起床吃了个饭,就收拾收拾准备赴约。

她画了一个日常妆,今天准备穿一身白色西装,搭配的香水是DIOR的JOY,而口红色号则是M.A.C的SPICE IT UP!是一支漂亮的牛血色口红。

她两点半就到了咖啡馆,她习惯早到,不过这个习惯在陈一濡身上例外。她以为她来的很早,没想到权志龙来的更早。

“我还想早到一点等你,没想到你先来了,真是不好意思,让权先生久等了。” “金律师客气了,我也刚刚到啦。” 说完,权志龙送上了一个十分容易让人沦陷的笑容。

“对了权先生,方便透露年龄吗?这样我比较好称呼您。” “我今年28啊,金律师多大呢?” “我啊,我今年25岁,看来我要叫您哥哥喽!” “没关系啦,称呼无所谓的,喜欢叫什么叫什么,就算叫志龙我也不会生气啦。” 

权志龙又是一笑,金善喜觉得自己离沦陷不远了,心里还在说:“这次不会还真让这陈大仙儿猜中了吧......”

“对了权先生...呃...不对...志龙哥?” “哈哈,你太可爱了,直接叫我志龙吧,大家都是朋友,也不用和我说敬语啦。” “呃...志龙啊,我在这边的工作都交接差不多了,到你那边是不是跟公关团队合作就好?” “是这样的,其实平时工作也不算太忙,善喜想什么时候来上班都可以啊。”

“对了,善喜啊,昨天晚上和你吃饭的那个男人是谁啊?晚上一个女孩子独自和陌生人吃饭不太好呢。” 权志龙诡异的笑,一边笑,一边笑一边看着金善喜。这笑搞的金善喜有些心虚,明明和朋友吃饭是光明正大的,被权志龙这么一问就变成了不应该的。

“就是...就是普通朋友啊...” “真的是普通朋友吗?善喜?” “是....是我男闺蜜啦。” “男闺蜜啊,那他叫什么名字,做什么职业啊?” 权志龙不依不饶的问。

“老陈,对不起,只能牺牲一下你,改变一下你的性取向了。” 金善喜在心里想着。

“他...他叫陈一濡...私家侦探...性别男....爱好...爱好男!” 说出这句话,全咖啡厅的人都看着金善喜,金善喜尴尬的低下了头。权志龙不再说话,这个答案似乎满意,又似乎不满意。

金善喜和他聊了一会,说要去看医生就走了,权志龙也没再多问。

看完了医生,金善喜又将陈一濡约了出来。

“老陈,说对了,我好像是有点喜欢他” “我*,你进展这么快?” “你淡定一下,我也不知道他的心思,先相处看一下吧。” “你俩都聊什么了?” “我俩......没聊什么,就工作嘛,工作。” 说到这,金善喜就想起来供出陈一濡性取向的事情,由于心虚,不敢去看陈一濡。

“干对不起我的亏心事了?我跟你说,你要是有啥对不起我的事,我整死你” “滚吧。”

“对了,还有个事。我今天去看心理医生,中度抑郁。”  “抑郁症?你没开玩笑吧。” “没有,不知不觉得上得病,希望它快点过去吧。”

两人都沉默了。

金善喜说的这些轻描淡写极了,像是没有大事一般,痛苦,只有她自己知道。




结束了,我刚想起来,老陈可以看见我的吐槽,我也对不起他,毕竟把文中人物的性取向给改了,我觉得他看完得跟我拼命。希望他可以选择性看不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