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四)

金善喜得了抑郁症的这件事情,只有陈一濡知道。金善喜没有告诉别人,连权志龙也不知道。金善喜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她失眠了很长时间,只是想去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没想到是中度抑郁。她以为自己很正常,以为自己可以坚强的挺过去,没想到还是败下阵来。其实许多人都和她一样,以为自己可以抗下一切,实际上累的只剩一副假笑的皮囊。

她给权志龙打过电话,告诉他要晚一天去上班,实际她是想调整一下自己,不让她看起来那么疲惫。

她依旧是失眠,是习惯的通宵。夜晚,对她来说是痛苦的。她在床上辗转反侧,安眠药吃了一片又一片,抑郁症的药放在床边。天,对她来说是灰暗的,她自己像是在一个真空机里面,空气一点一点被抽走,她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太阳升起,一夜已经过去。她从床上起来,去冲了个澡,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哗哗的水声传出来,她无助的锤着墙壁,想要缓解自己的压力。

洗完了澡,金善喜喝了一杯牛奶吃了几片面包,坐在镜子前化起妆。她今天涂的口红是YSL唇釉的401色号,是一个紫调的草莓红,显得人有气色,而且不夸张。穿的是藕色的西装外套和藕色的直筒裤,脚踩一双黑色高跟鞋,170的她穿上高跟鞋显得更加高挑。

金善喜来到权志龙的工作室后,先去了一趟洗手间,是因为抑郁症的药起了副作用。

东西放在了桌子上,恰好权志龙带着太阳进来,想要认识她,没想到没有见到她;太阳却看到了金善喜的药。 

“志龙啊,善喜怎么了?” 太阳问着权志龙 “怎么了啊?” “你看啊,善喜的东西里有舍曲林,是治疗抑郁症和失眠的药。哦,还有盐酸帕罗西丁,也是治疗抑郁症的,善喜的抑郁症好像蛮严重的,不然不会两个药一起吃的,副作用也蛮大的。” “抑郁症?” 

权志龙有些疑问,不过他丢下东永裴,打电话去找了一个人。

“约我出来干什么啊?” “我想问问善喜,善喜她...得了抑郁症为什么要瞒着我?” “我看你是她的朋友,想问问你知不知道。” 权志龙约得人,就是陈一濡。

“她昨天告诉我了。你还不知道吧。” “不知道什么?” “善喜,善喜的父母和家庭。” “方便说说吗?” “可以,她不会介意的”

“善喜的家庭,其实挺狗血的。善喜一岁多的时候,父母离婚了。这事没几个人知道,只知道她父母离婚,不知道具体时间。你知道因为什么离婚吗?她父亲出gui了,她母亲发现之后就果断决定离婚,净身出户,连抚养权都在善喜的父亲手里。”

“善喜一直住在爷爷奶奶家,在爷爷奶奶家的时光,对她来说是恐怖的。我遇到她的时候是在小学,眼睁睁的看着她变得成熟。有一次是在期末考试的前一个晚上,她跟爷爷奶奶吵架,她被无缘无故的打骂了一顿,第二天脸色惨白的挤出笑来考试。” 

“你知道她被她爷爷奶奶逼到多绝望吗?八岁那年,她被逼到第一次拿起刀,对着自己的手腕。八岁而已,就已经明白拿刀寻死了,你说她有多绝望。”

“后来她长大了。爷爷奶奶依旧不分青红皂白的骂她,她被逼到哭着求妈妈让自己的外婆来,她不想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你知道她外婆是怎么说的吗?她外婆说不愿意。后来她才知道,她外婆正跟一个男人不清不楚的在一起!”

“她外婆还是来了。她以为她来到了天堂,没想到是从一个地狱走向另一个地狱。她不喜欢把心事说给别人,喜欢隐藏自己的想法,请你一定要明白善喜的欲言又止。”

“她以前总想快点到十八岁,想摆脱别人,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当一名律师。她有过许多次想要一了百了的念头,是你让她活了下来”

“我?”  “对啊,她以前很喜欢你,还总说要嫁给你。”

“她现在好像也很喜欢你,她今年25岁,一段恋爱没谈过。因为家庭,她缺爱,极度渴望被爱。但是因为父母离婚,她恐婚,不敢谈恋爱,结婚也没有生孩子的打算,她害怕如果夫妻感情不和,给孩子带来影响。”

“如果你爱她,那就好好爱,如果不爱,你就走吧。以她的性格,她宁愿单身一辈子,也不愿意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结婚。”

陈一濡说到这里,就不再往下说。

权志龙对金善喜,有了不一样的想法。也许是可怜,也许是心疼,又或许是喜欢转变成了爱。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