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五)

我好像感受到了拖更的快乐,故事开始

                                                                              

权志龙听完陈一濡说的话,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陈一濡看着权志龙的背影,摇了摇头笑了笑。

权志龙回到工作室,第一时间就去找了金善喜。金善喜扶着肚子从外面走回来,碰到了权志龙。

权志龙一把抱住了她,什么话也没有说。金善喜也没有挣脱,她像是得到了依靠一样,紧紧的抱着权志龙,紧紧的靠着他。金善喜哭了,也许是因为她信任权志龙,也许因为她觉得权志龙可以让她心安。

权志龙扶着她的头,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安慰着她。

“为什么不告诉我?” 权志龙轻轻的问。

“……我的事情不喜欢和别人说,我怕会影响你。” 金善喜回答。

“我有信心让你痊愈。” 权志龙答。

话毕,权志龙抬起手,为金善喜擦去眼泪,然后再一次抱紧了她。

那一刻,周围十分安静,静的可以听见两人频率近乎一样的心跳声;静的可以听见权志龙在金善喜耳边起伏急促的呼吸。

两人同时抬头,撞了一个满眼。他爱她,她爱他,是心脏给的答案。

“哥啊,我…………” 这时候,李胜利突然开门走了进来。

“我错了哥!我马上走!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李胜利感受到了权志龙幽怨的眼神。这时候,东永裴也走了进来。他拎起李胜利就走了,用眼神示意他们继续。

金喜善放开了权志龙。“你快去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药的副作用很大吗?” 

“嗯,还蛮大的,毕竟是舍曲林和帕罗西丁一起吃。”权志龙再次抱了一下金善喜,这一下,是给她力量。

权志龙走了出去,质问着李胜利:“找我干嘛,耽误你哥的好事。”

“哥……哥有人找你……” 李胜利磕磕巴巴的回答。

“志龙哥哥!你还记得我吗?” 一个女孩子冲着权志龙跑过来,一把抱住他。权志龙出于绅士不好推开她,太阳一见这样就急忙拉开了他们俩。

“你是哪位?” 权志龙问道。

“我是方念啊志龙哥哥!” 那个女生对权志龙说。

“方念……是谁?” “就是当年和你在YG共用一个练习室的你的小师妹啊!” “小师妹……?” 

在旁边的太阳听到这里,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志龙哥哥当时一口一个妹妹的叫着,可甜了,还说喜欢我呢!” 方念不要脸的说道。

“这位女士请你不要瞎说,我真的对你一点印象也没有” 说完,权志龙送上了一个标志性假笑,随后挥手就让保镖送客。

方念暗道:“我会让你喜欢我的,她金善喜算是个什么东西。”

说完就走了。方念不过一个小小的练习生,连出道都没有成功,这次居然花了大手笔收买媒体炒绯闻和诋毁金善喜。

                                                                                        

大家可能觉得时间点跟龙哥和水原恋情的时间对上了,麻烦大家不要yy啊!方念真的是一个随机想出来的角色,请不要代入其他演员,也切勿上升正主!!!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