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七)

今天吃坏了胃,真的自作自受。

 

那一夜,金善喜睡的格外安稳,权志龙也一样。也许真的如权志龙所说的,金善喜的抑郁症,真的因为权志龙而有所改变。

权志龙的下午要和东永裴去录综艺,所以东永裴索性就陪着权志龙一起来到了工作室。

“志龙啊,今天很开心嘛!怎么了?抱得美人归?” 东永裴对着权志龙打趣。

“我看起来很开心吗?” 权志龙有点疑惑的问道。

“何止看起来!开心俩字马上就写脸上了!” 东永裴翻了一个白眼答道。

“昨天晚上我……我抱了善喜。” 说完权志龙就红了耳朵。

(小文儿:这里为什么是拥抱而不是吻呢?其实是吻,结果双作者嘛,老陈让我改拥抱。没办法,顺着人家心意吧,毕竟人家是大爷。)

“我的天,进展够快啊!现在是……暧昧期吗?” 东永裴满脸吃瓜表情。

“差不多吧……但是马上就会脱离暧昧期的……” 权志龙回答道。

“方念呢?你想怎么办?” 东永裴继续问着

“已经给她的团队警告过了,再造谣会联系律师的。”

……

 

“志龙啊,我下午……去医院复查……” 金善喜到了权志龙办公室,对着权志龙说。

“抱歉啊……下午录节目……不能陪你去……” 权志龙有点内疚的回答

“没关系啦!希望抑郁症可以快点过去……”

……

 

下午很快就到了。权志龙和东永裴到达拍摄地点,开始化妆。

“今天咱们这一期节目,请来了几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

“第一位是,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让我们掌声欢迎!” 主持人的语调高昂,观众们的情绪也逐渐高涨。

“第二位是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的主舞,太阳东永裴!欢呼声不要停!”

“第三位是太阳和志龙同公司的小师妹,韩国娱乐圈的后起之秀——方念!!!”

主持人说完这句话,大家又开始激动。

权志龙用震惊的看着太阳,然后用眼睛问:

“阿西,她怎么来了?”

“我的志龙啊,你问我我去问谁?”

权志龙彻底绝望,然后用祈祷的眼神望着天:

“拜托善喜一定不要看到这一期节目啊,方念说了什么她生气,我是真的不好哄啊!”

这些话,权志龙也只能在心里想。

主持人刚开始只是问了一些无可厚非的问题,结果后面的问题越来越变态。比如,现在居然问起来每个人的理想型?

 

“我的理想型嘛……要温柔的女孩子……” 太阳回答到。权志龙作为太阳的竹马,怎么可能不知道太阳的心上人?那五毛钱的嘴,人名都呼之欲出,就差一口喊出来了。

太阳给了权志龙一个眼神表示警告,而权志龙只能憋着笑,然后捂住嘴。

“志龙啊,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

“我的理想型……是那种个子高高的,不用太漂亮,然后性格安静,笑起来很好看。”

别人不知道,但是太阳知道啊!金善喜个子有170,笑起来眼睛是弯的,而且还有两个梨涡,自己也很喜欢安静,权志龙的理想型就是金善喜啊!

“方念啊,你的呢?”

“我的啊……就是志龙欧巴那样的……” 说完,方念还佯装害羞低下头。

这一低头要了大命,节目播出之后,多了许多方念和权志龙的CP粉,开始深扒两人恋情。

(以下为论坛体)

a:我的天哪,“念龙”CP也太甜了。姐妹们,咱们人肉金善喜吧,不要让她影响哥哥的恋情。

b:来来来让我分析一下:方念168,个子算高,而且粉丝都知道,她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听歌,喜欢安静。笑起来的时候有一个印第安酒窝,我的天,龙哥的理想型不会真的是方念欧尼吧!

c:楼上那位分析的好有道理。

d:为我的楼上楼添加一条:他说方念当年和权志龙一起当练习生,权志龙还说过喜欢方念~

e:俊男靓女快在一起吧!金善喜去死吧,明天我就寄刀片。

f:姐妹们上啊!人肉金善喜,不能让她插足哥哥的爱情!!!

(论坛体结束)

 

金善喜去复查了抑郁症,变成了轻度。

可是她突然收到一个快递,打开之后,她叫了出来。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