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八)

明天停更一天,但是会继续写,有想看的请私我。


金善喜打开了那个快递,尖叫了一声扔到地上,然后努力让自己镇静。她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

“老陈,过来陪我几天可以吗?” 金善喜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她又看着那些快递,踢到一边没有再理它们。金善喜快速打开放药的抽屉,然后吞了几片药下去。她突然抬头,像猛地想起什么一样,又一次拨通了电话。

“老陈,来的时候小心点。还有,帮我带点舍曲林回来。” 金善喜明白,如果一直持续收到这种恐吓快递,自己的抑郁症一定会严重,她现在又不方便出去,只能让陈一濡给她带药。

金善喜又给权志龙打了一个电话。

“志龙哥,我最近状态不好,想请一个星期的假。” 没等权志龙说话,金善喜就挂掉了电话。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想起。

“老金,是我,陈一濡!” 陈一濡在门口喊到。

金善喜过去打开了门。

陈一濡一进门就被吓到,地上满是快递盒,而快递盒子里则全是带血的鸡头。

“有人恐吓你吗?” “嗯对,我收到好多了。”

“药你买了吗?” “买完了。” “好。”

“我这两天先陪你吧,不然指不定他们会做出什么。” “好。”

依旧是一个字,金善喜的眼神有些呆滞,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又一阵敲门声响起,陈一濡去开门,门外是权志龙。

“善喜呢?她怎么了?” 权志龙问。

陈一濡没有回答他,只是问:“你认识方念吗?”

“我……认识啊……” 权志龙回答。

陈一濡突然冲上去,抓住了权志龙的领口说:

“权志龙,你特么还算是个男人吗?麻烦你把自己的家务事断干净了再来找金善喜!”

“你知道善喜一天收到了多少个带血的鸡头吗?四十四个!下一次有可能就不是鸡头了,有可能是人头!”

“善喜去复查,中度抑郁症都要转成轻度了,现在好了,肯定又会严重!”

“请你把方念的事情处理好再来找金善喜吧。”

说完,陈一濡放开了权志龙,关上了门。

权志龙下午发布了声明,是为金善喜发的。

声明中称权志龙先生的个人感情问题,与金善喜女士无关,烦请大家关注作品。

另外还说明了金善喜患上了抑郁症,请大家不要对她进行恐吓与威胁。

#金善喜#这个热搜词,又一次登上了热搜榜。

#金善喜#:今日,权志龙工作室发布声明,声称个人感情问题与金善喜女士毫无关联。据媒体爆料,金善喜本人确实患上抑郁症,而且也确实收到了许多威胁恐吓的快递。一时间,网上的网友分成了许多战队。


(以下为论坛体)

a:我的天,现在是说不过去就拿抑郁症洗白博同情吗?可别洗了,插足别人感情就是三,还说什么抑郁症,当三还不让人说你了?

b:也许当三是金善喜不对,可是恐吓快递就过分了吧……

c:这次金善喜可是重重的拖了权志龙的大腿啊……

d:双方都没有承认恋情,但是也没有否定,不会是真的吧……

(论坛体结束)


虽然权志龙的工作室发布声明,但是金善喜还是收到了许多的恐吓快递。有刀片,有菊花,有带血的东西,还有什么动物的尸体,甚至还有用过的姨妈巾。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