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九)

完了一犯困把想写的都忘了,要死了

                                                                                        


金善喜让陈一濡回了家,自己待在家里。网暴过去了几天,虽然收到恐吓快递的次数少了,但是还是有人给她发快递,甚至打电话。

方念和权志龙的CP粉还组建了粉丝群,专门研究怎么网暴金善喜。

 

(以下为论坛体)

志龙哥哥今天娶方念了吗?:姐妹们!这两天给金善喜寄恐怖快递的人少了,咱们不能输啊!要为民除害!

方念今天嫁给志龙哥哥了吗?:我这两天一直在蹲点,我就不信拍不到权志龙来找金善喜的照片。

金善喜快去死:我刚刚p了她的遗照,咱们快给她快递过去。

想做龙哥的方念:我这两天在蹲权志龙和方念家,他们俩绝对有事。

“念龙”的CP粉:我我我我找到了以前方念和权志龙在一起练习的照片!!!我现在发出来,大家快帮忙转发!!!

不愿透露姓名的CP粉:好的好的!!大家快转,让它火起来!!!

 

(论坛体结束)

 

果不其然,权志龙因为自责而真的来找了金善喜,而他来找金善喜的照片,也被粉丝拍到……

金善喜在窗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自觉的去门口打开了门。

开门看到权志龙的一瞬间,她用仅存不多的理智关上了门。然后她紧紧的抱住了权志龙,忍住了许多天的心情,终于在这一刻崩塌,不禁哭了出来。

 

权志龙拍着她的背,一刻不停的说着对不起,一直在说对不起……

 

一个小时之后,一条热搜词冲上了榜一:

#权志龙金善喜#

#权志龙金善喜#:据狗仔爆料,在权志龙恋情曝光的第七天,权志龙本人不仅没有发出任何关于恋情的声明,反而去了金善喜的家。

 

(以下为论坛体)

a:这金善喜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才能把权志龙迷的神魂颠倒???

b:人家恋情都摆着了,居然还敢插足,这脸是有多厚?

c:权志龙也不是啥好东西吧……都有女朋友还去找金善喜?

d:明星个人感情与群众无关,还望大家把目光放在权志龙先生的作品上。

e:明星的感情大家还是不要吃瓜了,既然没有承认就证明还是假的,希望大家把目光反正权志龙先生本人的作品上。

f:哇,粉丝又来控评了……

 

(论坛体结束)

 

权志龙约了方念出来。

“方念,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追你,然后让那个叫金善喜的贱人消失。”

“权志龙,我劝你乖乖和我炒CP,不然金善喜下一个收到的什么就不一定了。”

“我可能还会p两张她的luo照发到网上,我让她身败名裂,永远在律师界抬不起头。”

“一个律政先锋插足别人感情,哎呀,这个剧情可真是有趣啊!”方念摆弄着手里的杯子,盯着权志龙说道。

“好,我答应你,不过只有两个月。你要保证你不会再去威胁恐吓善喜。”

“同意,我保证。”

 

说完,他们就一起走出了咖啡厅。狗仔已经准备好拍照。

#方念权志龙#又上了热搜。

金善喜看着手机,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与另一个女人走在一起,心里五味杂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