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十)

方念与权志龙的CP绯闻冲上了热搜,评论全部都是粉丝在各种哭。

(以下为论坛体)

a:呜呜呜我的CPszd呜呜呜呜呜好激动呜呜呜。

b:民政局:你俩站那里别动,我会自己走过去!!!

c:这两个人太甜了,求求你们原地结婚吧!

d:民政局已经成熟了,它已经学会自己移动了。

(论坛体结束)

金善喜翻完了几万条评论。她在床上哭了,是那种在未确定关系期间的失去感与无助感。因为在暧昧期,所以谁也无法确定眼前的这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不敢确定眼前的这个人是不是下一秒就到了别人的身边。

权志龙像是察觉到了金善喜的心情一样,他走到金善喜家楼下,抬头望了望,头也不回的走上楼。

权志龙敲了敲门,金善喜打开了。

权志龙看着金善喜的脸,她的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金善喜用自己最后的倔强抹掉了眼泪,然后还带着的鼻音的对他说:

“你不是和方念在一起了吗?你快去找她啊……你快去啊……快去……” 金善喜说到这里,又哭了起来,是那种责备的哭泣。

权志龙抱着她,就这么抱着她。权志龙突然明白,那个在别人面前超级坚强的女律师,不也是个二十几岁的小女孩嘛!她也是个女生啊,不过是把脆弱掩盖在坚强下没有让别人看见罢了。

他其实有点暗喜,起码金善喜把那些不愿意向别人展现的情绪展现给了他自己,说明金善喜对自己还是有好感的。

“善喜……对不起……委屈你了……”

听完权志龙这句话,金善喜哭的更惨了。就像一个摔倒了的孩子,鼓着嘴憋着气不让自己哭出来,结果大人一过来问候,就再也承受不住委屈,大哭起来。

金善喜把这么多天的情绪隐藏在一起,就像在盖一座没有基底的楼,总是堆到一起,终有一天会塌掉。

金善喜在被网暴是忍着,被威胁时忍着,被恐吓时忍着,终于,在权志龙的绯闻出现时,她再也忍不住,这个楼彻彻底底的塌了。

 

“善喜对不起……是因为要和方念炒绯闻所以……我们没有真的在一起。只要炒两个月的绯闻就好。” 权志龙愧疚的对着金善喜说。

“善喜啊,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继续追你,努力让你喜欢上我,你要是喜欢我……那咱们在一起好不好?”

权志龙对着金善喜表白。权志龙的脸红了,有些害羞。

一个人一辈子,能遇到想让自己守护一生的女孩子的机会不多。

 

金善喜逐渐平复情绪,然后看着权志龙的脸,严肃认真的对他说:

“我的父母在我一岁的时候离婚你也知道……离婚给我留下很大的心理阴影,所以我选择做了离婚律师……”

“我有点不敢结婚和谈恋爱。我害怕生下来孩子之后,咱们俩感情不好离婚然后又给孩子带了影响,然后……让他重复我的人生……”

 

“我觉得我自己有点恐婚和恐恋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去爱一个人的能力……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糟糕,我觉得我自己不配去爱一个像你一样这么优秀的人……”

 

“我最近的抑郁症真的又严重了。我又开始失眠,每天的感觉像窒息一样,我觉得世界都是黑暗的,我不敢出门,我害怕有狗仔有记者……”

“我看你和方念走在一起我就很难过很伤心,我其实很没安全感,可是咱俩又是暧昧期,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我也不敢去问你,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金善喜说到这里,忽然就停下了。

“那你喜欢我吗?”

“我也不敢确定但是我觉得是喜欢你,我想也愿意和你试一试,试着在一起,试着融入对方的生活……” 金善喜回答。

“那就在一起吧!” 权志龙答道。

权志龙本来想低头吻她,可是看见她颤抖的嘴唇,把嘴缩回来,只是轻轻的亲了一下。

他把金善喜抱回床上,陪着她,给她讲故事,让她安静的睡着。

然后权志龙又给团队发了信息,无论如何,都要停止与方念的CP炒作,权志龙想要守护住金善喜所剩不多的安全感。

金善喜睡的不平静,她翻身没有碰到权志龙,自己慌了起来。权志龙感觉到了,急忙躺下身,紧紧抱住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