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韩娱之三世爱你(十一)

权志龙一直陪着金善喜,权志龙推掉了所有工作。

他去找了方念。

“方念,抱歉,我没有办法和你在一起炒绯闻。” 权志龙说道。

“我……我和善喜在一起了,她没有安全感,我要守护她的安全感。”

“实在抱歉方念。”

“希望你能早点找到喜欢你的男孩子。”

权志龙说完了话,看着方念。

方念,低头喝了一口咖啡,在杯子到达嘴边的一瞬间,一滴泪滑了出来。

我何尝不懂相思之苦。

单恋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你爱的人不爱你,他的一举一动,牵绊了你的所有心情。

“嗯……那你们俩好好的,我会澄清的,抱歉了……” 方念说话时面无表情,但是一滴泪又从眼眶里滑出来。方念拿出口红补了补妆,带起眼镜就走了。

这是她能留给权志龙的最后一丝坚强。

 

首尔的春天有风,她戴着墨镜,没有嚎啕大哭;只是走在街上,泪水一点点掉下来,她咬了咬牙,把泪水忍住了。

方念澄清的速度很快#方念澄清绯闻#

 

(以下为论坛体)

a:他们俩是假的???那以前是错怪金善喜了吗?

b:这啥情况?火速绯闻?火速澄清???

c:我怎么有一种被玩了的感觉……

d:抱歉,我很懵逼……

e:这意思就是俩人都单身没有在一起喽!

 

(论坛体结束)

权志龙很快回到了金善喜家。他给团队打过电话,要推掉所有工作,他要好好陪着金善喜这个小女孩。

一开门,金善喜就抱住了他,一边抱一边哭。

“宝宝不哭不哭,怎么了啊?” 权志龙有些着急。

“呜呜呜你又去哪里了呜呜呜,我好想你。”

“宝宝对不起,我去找方念了。”

“你又去找她,我生气了。”

“不是的宝宝,我去让她澄清绯闻了。”

“然后呢?”

“然后她哭了,说可以。”

 

“很正常,单恋的人就是这样,明明知道没有结果,但还是愿意爱那个人。”

 

你说完这句话,若有所思。

“宝宝啊,想不想出去玩?” 权志龙问你。

“出去玩?我想回中国看看。”你回答他。

”中国啊……好!订哪天的机票?”

“随意吧,我觉得我也应该出去走一走了。”

“好,那下个星期吧。”

“内!”

不一会,权志龙瑟瑟发抖的问金善喜。

“善喜啊……这次……不会要见家长吧……” 他拽着金善喜的袖子问。

“想什么呢你,我就是想回家看看。”

……

 

你们到了中国,不过这次没有到北京而是到了北京的临近城市,那个城市靠海,很美很美。

你算是个吃着海鲜长大的孩子,从小就喜欢海,觉得海是自由的。

“善喜啊,能说说为什么不愿意去见家长吗?”

 

“嗯,就是吧,他们离婚,对我童年影响挺大的。我很恐婚,我害怕我的婚姻和他们一样。”

“我的爸爸妈妈一直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所有的真实想法都没有告诉过他们。”

“他们觉得有愧疚于我,我也一样。”

说完话,权志龙搂着她,没在回答。

 

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孩子,永远无法理解生活在破碎家庭的孩子的感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