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崴脚(权志龙短篇)

我是因为真的崴了脚才有的思路……


权志龙和你


你这一天突然出去买了个菜,你穿着一双老爹鞋。众所周知,老爹鞋的鞋底很厚,然后路上有一个坑,你一不小心就……崴脚了……

你拎着包的手一甩,一脚崴进坑里。你疼的直咧嘴,还蹲在地下揉着脚踝骨。

揉了几秒钟,你强装正常的站起来,一点一点的慢慢走,努力让自己的走姿看起来不那么奇怪。

你走的有点快,脚还有点跛。痛只有你知道。

你买了点油菜和胡萝卜就赶紧走回了家,想要尽快把脚踝处理一下。


“啊啊啊老公崴脚了啊,疼死了啊” 你一进家门就在门口对着权志龙撒娇。

“怎么崴脚了啊,别动别动。” 权志龙从屋子里走出来。

你乖乖站着不动,就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把你公主抱起来,还轻轻躲避脚踝。抱你的同时还不忘记把蔬菜拎进来。

“呜呜呜老公真的好痛,都动不了。” 你躺在床上对权志龙说。

“不要动不要动,等我给你揉一揉。” 

“啊啊啊不要揉,嘶……疼死”

“我怀疑是韧带拉伤了,疼两天就好了。” 你对着权志龙说。


“没关系没关系,我先下地做饭吧。” 说着你就在床上爬起来。

权志龙没有阻拦你,因为他明白,你既然这样说,他也没有办法阻拦你。

权志龙帮你洗菜,摘菜,只是在炒菜中让你上了手。

你只是炒了一个油菜和胡萝卜炒肉,然后又拿出下楼前焖好的饭,简简单单的午餐。


你在权志龙面前装作不疼,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敢蹲下来揉自己的脚踝,已经过去三天了,你的脚踝依旧很疼。

而且这已经是你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星期崴的第三次脚了。




                                                                                        

哈哈,越来越敷衍了有没有啊,我就是单纯的累了,我尽量不敷衍你们吧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