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兜转仍是你(孟鹤堂陆叁番外)

番外来了,一个下午码了三个文,我真的要吐血了。故事开始吧

如果陆叁没有死,如果孟鹤堂没有遇害,他们的故事会是怎样呢?我想,他们依旧会结婚。

“陆姑娘,您真的喜欢我吗?” “孟哥儿,我真的真的喜欢你,真的真的爱你。”

“那我也不隐瞒我的心思了,我也喜欢你,陆姑娘,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可以。”

这是一句多么坚定而有力的话啊。

他还是会娶她,给她十里红妆,给她最美的婚礼。

他们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又或许是两个。他会满足她的少女心,会包容她的小脾气。对的人,一生只能遇见一个。

他们的孩子也会结婚,也会生子。也许男孩子长大了去说相声,也许女孩子去做一个想做的人;无论怎样,孟鹤堂和陆叁都是他们的后盾。

他们已经携手走过半生,不知道在哪一天,他们其中的哪个人最先离去。但我希望,他们可以一起走,永永远远的一起走;不必留下哪个人去思念另一个人。

两个人生命的最后,孟鹤堂会亲一下她;然后答应她下辈子还娶她,最后,两人同时停止心跳,仍然在一起。

这一生的故事,不仅是孟鹤堂该走的,更是他孟祥辉该走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