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美容SPA(权志龙短篇)

我死来更新了,这次是今天做完美容的灵感。其实这些东西都是生活的小事,我无非是在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中想象身边有着权志龙,然后把自己的想象敲下来罢了。

                                                                                       

权志龙和你

崴脚的第四天,你终于可以正常走路了!不用再一跛一跛的,只不过碰到还是会疼。

“走啊,要不要去茶台喝点茶?”

“我新买了点凤凰单丛,超级棒,还没有喝,一起尝尝?” 你对着权志龙说。

“嗯哼,好啊。” 权志龙答应了。


你们面对面坐在茶台,你拿出一大袋凤凰单丛。

“这茶看着不错,多少钱?”

“1500块……好像是一斤吧……”

“你买了多少?”

“两斤,就是尝尝。”

“嗯,还好,那尝尝吧。”

权志龙回答的风轻云淡,因为和你一起喝茶的缘故,他也对茶略知一二。

你这次是拿盖碗泡的茶。中途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嗯对,那就四点吧。要一个肩膀,后背还有一个屁股……” 你拿着电话说。

“肩膀?后背?还有……屁股???她这是要干嘛?” 权志龙一边喝茶一边小声说。

“老婆,一会干什么去啊?” 权志龙一脸没好笑的看着你。

“你你你……你干嘛?” 

“没关系啊,就是问问。”

“我我我……我去做美容。”

“美容还有屁股?”

“废话,我要做一个按摩身体的!”

“那是不是要把衣服脱光?”

“又废话!那不是肯定的嘛!”

“我不要,你的身体只有我能看!”

“你想什么呢权志龙!满脑子都什么东西啊?!女技师,女技师!”

“切,我知道,我就是单纯吃醋。” 说完,权志龙就委屈的撅起了嘴。

你最受不了他撒娇,一撒娇,无论是谁的错,一撒娇你就立马沦陷。

“下午就是去做美容嘛,你可以跟我一起去。”

撒娇谁不会?你干脆也撅起嘴撒娇。

“我不要。”

你也不再问,两个人都撅着嘴。iye走过来奇怪的看了你们一眼,然后又走了回去……


你到达美容院,还是那个熟悉的美容技师。

你走到了那个单独的VIP间,房间里有熏香,还防着舒缓的轻音乐,在床的旁边放了一盏黄色的暖光灯,其他地方还点着蜡烛。

灯很亮,但是不刺眼。

技师的手法很舒服,按摩完之后还给你的脸上做了美容,你伴着音乐,睡了好久。


回到家天已经要黑了。

一进门,你就看到权志龙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还抱着iye。

iye有点嫌弃他,可以权志龙依旧抱着它,一边抱一边说:“iye啊,你妈妈不要我了,以后只有咱们俩相依为命了……” 他眼泪汪汪的,就差哭出来了。

iye有点嫌弃的推开他的脸,他一抬头,就看见你在看着他。他的脸唰一下就红了。

你什么话也没说,就走到沙发旁边,躺着他的腿上,就这么躺着。





哈哈哈哈,收到我的敷衍了吗?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