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吃醋(权志龙短篇)

我这脑子不行了,上午想的剧情下午就忘了,这是现想的,我都怕我失忆喽。


感谢东永裴和大声友情客串!


权志龙和你


你们又坐在了茶台旁边喝茶,你随口跟权志龙闲聊着。

“老公,好久没去游泳了,想去吗?” 你抿了一口茶然后抬眼问着权志龙。

“游泳啊……嗯……那下午去吧。” 权志龙稍微犹豫一下,随即答应了你。

“你的脚好了吗?可以游泳了?” 权志龙是因为你崴脚的脚伤而犹豫。

“没关系啦!养了好多天。下午就去吧!哥我爱你!” 你笑嘻嘻的对权志龙说。

“去去去,你说我爱你准没好事。” 权志龙已经十分了解你的脾气,皱着眉对着你说。

“嘿嘿嘿,确实有事。” 你坏笑的看着权志龙。

“说吧说吧。” 权志龙说。

“就是吧……我喜欢太阳哥哥,能不能帮我要张签名照?” 你小心翼翼的对着权志龙试探。


“喂你搞清楚好不好,我是谁?权志龙哎,我在你面前你说你喜欢东永裴???”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权志龙一脸傲娇的看着你。

“你套什么霸道总裁台词,可是……可是我就是喜欢嘛……你一定不忍心让你老婆每天盯着手机看照片,对吧……” 你嘟着嘴冲着权志龙卖萌,还眨巴眨巴眼睛撒娇。

“行了行了等我哪天看见他给你要。” 权志龙对你翻着白眼。


然后你就看见他恶狠狠的给东永裴打了一个电话。


“东永裴!!!” 权志龙冲着电话大喊,那头的东永裴显然被吓了一跳。

“内!你你你……你咋了?……” 东永裴有点懵的回答。

“我老婆,居然喜欢你!她说你帅……呜呜呜一定是不爱我了呜呜呜……” 权志龙说完就开始抽泣起来,东永裴听这个戏精假哭,瞬间就慌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弟妹要签名照吗?” 东永裴说话已经开始磕磕巴巴了。


“嗯……她要你签名照。” 权志龙的声音里有小奶音有鼻音还有一种浓浓的委屈感。

“那我……明天给你……送过去。” 东永裴的声音开始颤抖。

“呜呜呜你说我都在她面前她怎么不喜欢我……呜呜呜呜好委屈……” 权志龙抹了抹眼泪对东永裴说。

东永裴一声不吭的挂掉了电话。

权志龙本来还想再哭两声,结果看东永裴无情的挂掉了电话,就抹干净眼泪去找你。



“女人我告诉你,东永裴已经有孝琳了,我劝你别喜欢他。” 权志龙用傲娇的嗓音警告你。

“好吧……那我去喜欢大声……” 你故意气一下权志龙。

“不可以!不可以喜欢他!” 权志龙喊了一声。

“小醋坛子,吃醋了?” 你拿手勾起权志龙的下巴逗他。

“切,没有!” 权志龙鼓着嘴回应你。

说完就回屋子里。


你不用看就知道他在干嘛,他在拔玩具熊的毛。每次一吃醋就这样,熊已经被拔秃三只了。

你做了点饭,看他还没有出来,就进屋主动讨好他。

“老公啊……还在生气吗?”你问他。

你穿的是一个吊带睡裙,看权志龙没反应就坐在了他的腿上。

用你的腿环着他的腰,手圈着他的脖子,然后嘟起嘴跟他对视。

“对啊,我就是生气了,哼!” 他又撅起嘴,还把头扭向一边。

“啊啊啊这个男生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不行了!” 你自己在心里想着。

你突然靠近,他的耳朵红了,然后在他嘴上轻轻啵一下,你们两个人都笑了。

评论(1)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