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文呀!

悲情多数 温情偶然

黑暗中无光

你听说过性骚扰吗?你经历过性骚扰吗?

她很不幸,经历过一次语言性骚扰。

那一次,她和班长,带着做了错事的男同学去教务处。做错事的同学有两个,暂且称他们为a和b吧。他们在教务处等着老师出来,因为无聊,大家就在一起聊天。

“班长,今天的作业是什么?” 她抬头问班长。

“我记得是默写,还有抄词语和练习册” 班长回答。

“哈哈,那练习册我写完了,比你快一步。” 她笑着回答班长,一切还没有问题。

忽然,不知是a或是b,提起了班长和她自己,那十几分钟的谈话,对她来说,是地狱。

“唉,×××,你的胸可真大。” a对她说。她的心里不知怎的,十分难受,还不自觉的低头看了看胸口。

“我擦,你咋那么色。” b对着a调侃。

“唉唉唉,你俩说什么呢?差不多得了啊。” 班长看不下去,开口制止了a和b的聊天。

“你算个什么啊!” a不屑一顾的对着班长说。a将话锋对准了班长和她。

“哎我说×××,你是不是早就和咱们班长上chuang了?” a对着她说,不依不饶的追问。

“你别瞎说。” 她反驳a。

“肯定是,你看心虚了吧,咱班长是不是在chuang上艹死你了?” a毫无底线的问着她。

周围的班级在上课,教务处里有领导。如果她这个时候喊出来,一定会遭到责骂,她选择了忍让。

“你俩孩子都生几个了吧,你肯定不止和他一个人上过chuang,你肯定还和咱们班其他男生入过洞房,嗯……啊……” a说完,开始模仿女性的呻吟。

她仍旧没有说话。她想要教务处的主任快点出来,她就可以早一点逃离,早一点回到让自己心安的班级。

教导主任终于出来,将两个还在笑嘻嘻的男同学带走。

“你没事吧?” 班长问。

“我没事。” 她面无表情的回答,低头看了一下手表,从开始聊天开始,过去了二十分钟。

“要不要我帮你去和老师说?” 班长依旧问着。

“不要,别把今天的聊天告诉其他人,你也当没听见吧。” 她还是面无表情。

“好吧……” 班长说。

在上楼的过程中,她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情,挤出了一个微笑,向班级走去。

她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是黑暗的,她选择了沉默,因为她明白,如何说对他们来说都没有用。那一刻,黑暗中微弱的光,彻底消失了。

                                                                                        


这个故事,是我亲身经历的。我没想到有一刻,性骚扰也会发生在我身上。故事里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包括人物,语言,场景。

这件事情过去了大概一年的时间,但是我仍然不敢去回忆。我的同学说出那种话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是绝望的,是无能为力的。

故事中的a,总是会有意无意的说出这种话,做出这种动作。我刚开始觉得这是他对我说的玩笑,没有去理他。后来他愈发放肆,我明白,这就是赤裸裸的性骚扰,而听他说过这种话的所有女生,都不知道如何反驳。

那二十分钟对我来说是痛苦的,我不敢去回忆。当然,这种带有挑逗性的语言,不是第一次别人对我说。

我们要惩罚的不是那些被骚扰的女性,而是向她们伸出魔爪的男性。我希望所有女性都永远不要遇到性骚扰,永远不要经历性骚扰。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